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荒野保護協會2012.7

"我真的當家了"
這次的團集會要來個大蜂小蜂大風吹,就是讓小蜂當團長、副團長、值星官、導引員,他們要負責設計活動、安排行程和照顧小蜂。我很高興自己可以和大家討論要做的事情和自己煮東西給大蜂吃,在四月團集會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開始準備小蜂當家了,之後,六月時,整個團集會都在討論、寫海報和報告,但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,七月團集會的時候,雖然碰到了一些小差錯,可是小蜂們還是想盡辦法解決,真是亂中有序。平常大蜂都煮好食物要給小蜂吃,但這次可不一樣,小蜂們各個都摩拳擦掌,準備大顯身手,展現一下小蜂的廚藝,我們細腰煮了炒四季豆、洋蔥沙茶炒豬肉,四季豆有幫忙煮四季豆,在煮的時候,炒四季豆的味道芳香四溢,讓我們都口水直流,細腰招牌的洋蔥沙茶炒豬肉更是讓人垂涎三尺,男士們邊剝洋蔥邊流眼淚,想必他們一定是太感動了啦!粉紅鸚嘴在端菜時,一旁的貪吃鬼我也有)正在吃肉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嘛。起床咯!大家打起精神準備做早餐,細腰準備了法國吐司,一片草莓果醬麵包,還有小黃瓜、番茄、苜蓿芽、炒蛋,偷偷告訴你:我們在收盤子的時候,森林拿了兩個上面還有苜蓿芽的盤子,梅花鹿跟他說那些苜蓿芽是他自己種的,森林二話不說,把苜蓿芽吃得一乾二淨……。這次的團集會,我要感謝團長、副團長、值星官、導引員,因為他們都幫我們安排好時間,讓小蜂們玩得很開心,也讓大蜂還想再繼續當小蜂,可見工作人員的付出貢獻很大。我也要感謝我自己讓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