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荒野保護協會2012.12

這次的團集會讓我特別留戀,因為感恩惜福和往常不一樣,這都要謝謝……
謝謝大屯山每次團集會都很認真地參與 讓小蜂們玩得很開心---
謝謝薔薇不時地在我們身旁叮嚀我們---
謝謝地瓜在爬山時給我們的鼓勵---
謝謝四季豆帶領細腰蜂做各個活動---
謝謝赤腹鷹隨時隨地都照顧我們---
謝謝黃金鼠在細腰蜂討論時提供我們不少好點子---
謝謝其他導引員用心安排行程---
謝謝向日葵和野山豬讓我參加荒野協會---
謝謝小蜂陪我玩一整年---
謝謝工作團隊細心規劃整年的活動---
  因為有他們的協助及鼓勵,所以我在今年的所有團集會中都玩得很高興。在這次的團集會我最喜歡晚會的活動,因為我們回顧了這一整年的點點滴滴,讓我又回憶起以前的活動。還有女小蜂們的手語、GEE舞蹈表演和男小蜂們的OAOA,再加上野山豬的瘋狂搞笑秀,整個晚會的氣氛達到了最高點,希望以後的炫12也能讓小蜂們玩得很開心。

  在早上的時間,咸豐草問我們最喜歡炫11的那些活動,結果大家還是最喜歡溯溪,所以咯!明年的導引員們不要辜負小蜂們的期望,讓我們再溯溪一次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