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荒野保護協會2012.11

這次的團集會在政大舉行,要走樟山步道,大家在平台集合,聽完大屯最後一次的始會式及注意事項後,下一個活動就開始了。
第二個活動是「畫說為蝦米」,信天翁要我們畫出1.為什麼要加入炫蜂團?2. 加入炫蜂團後有甚麼改變? 3. 你覺得炫蜂團是甚麼?第一個圖我畫了媽媽牽著我的手進入荒野協會;第二個圖我畫了我自己在爬山、溯溪,代表加入炫蜂團後,我更親近了大自然;第三個圖我畫了一顆心,旁邊圍繞著許多生態資源,代表我覺得荒野協會是一個愛護大自然的組織。發表完後就前往樟山步道。
走完步道--吃完午餐--
大家最期待的活動就是「坐貓纜」,大家不但都坐到了,還抽到了水晶車廂的號碼牌,我們細腰蜂的女生第二個坐,剛開始尖叫聲連連,到最後就克服了懼高症,還趴在地板上往下看,真是緊張又刺激。
坐完後,我有了一種感覺:大家都是台北人,想說反正都住在台北,有機會要去做貓纜,但是我已經住在台北五年了,卻連一次也沒坐過,日月潭的坐過了,外國的也坐過了,貓纜卻還沒坐過,這次坐了的感覺其實還不錯。

這次的團集會,做了很多感恩惜福的準備,要跳舞、比手語,導引員都很辛苦,要好好謝謝它們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